河南豫水设计海外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9-11-06  来源:  
       
        河南豫水设计海外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子公司,专注于海外市场的开拓、执行、发展。

        公司集工程勘测、设计、施工于一体,业务涵盖水利水电、路桥、小型机场、输变电、火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多个工程领域,业务范围遍及亚非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不断巩固和拓展海外市场,公司决定在2020年度招聘一批不同专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来充实公司的海外团队。
 

一、招聘对象

      
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待遇

1、薪资待遇:出国年薪15万以上(不含奖金)。

2、福利待遇:提供食宿;五险一金;绩效工资;交通通讯补贴;带薪休假;旅游补贴;年度体检;商业保险;探亲补贴。
 
 

三、招聘专业及要求
 

四、应聘方式:

        有意加盟我们公司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电子邮箱 yssjhwgc@163.com,我们将及时与本人联系后确定面试时间。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河南豫水设计海外工程有限公司

电    话:0371-69153980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