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26 作者:zhaobeibei
 

  6月23日上午,公司综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贾西斌、纪检委员牛国强、组织委员袁榆梁,以及支部2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完成了四项议题,一、讨论罗慧洲预备期满转正申请。二、讨论王含笑、张帅、翟元奎入党预备事宜。三、选举党小组组长和改选支部组织委员。四、学习公司两学一做的相关文件。

  首先,罗慧洲向党支部汇报了预备期期间的工作和思想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李强和刘国龙对罗慧洲的工作表现、思想认识以及优缺点进行了介绍与评价,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该同志的转正申请。接着,王含笑、张帅、翟元奎三明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介绍人一一对积极分子的工作、思想、生活上的表现进行描述并做出了评价,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三名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申请。

  随后,大家推举了综合党支部四个小组的小组长,分别是第一小组组长:袁清超、第二小组组长:皇甫伟、第三小组组长:李强、第四小组组长:单强。又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新的组织委员:刘国龙。支部书记贾西斌介绍了支部各委员以及成员,宣读了豫水党设【2017】4号文《中共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党委主任何桂平总结了综合支部的三个特点:1、人员多;2、部门多;3、中层领导多。党员人数占职能部门人数的一半,每一个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再带动一名群众同事,那么对公司的发展、对公司党建工作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方面要不断加强,在工作中提升创造力,坚定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决心,定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