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进行“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宣传动员

时间:2017-08-16 作者:zhaobeibei
 

  根据厅党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公司党委立即行动,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同志为组长、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健仓同志为副组长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领导小组,根据公司实际制定了《中共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委员会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7月24日结合公司生产例会进行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动员。会上,传达了省厅“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原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建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宣读了公司“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翟渊军同志就如何落实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做好我公司“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动员安排。

  翟书记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意义重大,要深刻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挽救干部的需要。一我们要严格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公司实际,下功夫抓好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好公司“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二要深刻剖析典型案件,尤其是王建武案等水利系统发生的案件,真正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筑牢防线。逐一排查关键环节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具体责任到人。三推动“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融合,与公司司当前重点工作融合促进,与完成公司年度目标融合促进,切实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