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设计一院党支部“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29 作者:zhaobeibei
 

  2017年8月21日下午,设计一院党支部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一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委员会“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豫水设党[2017]7号)文件精神。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党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推进治本”的要求,本方案从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部署。

  随后,张一冰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水利行业关于违纪违法的典型实例,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并提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党员干部的需要,是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需要。”

  最后,张一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向设计一院党支部所有同志提出以下要求:

  一、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以及相关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镜,警钟长鸣,做到勤奋做事,廉洁做人;

  三、要转作风,树正气,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挑起大梁,面对难题难事不推脱,不回避,保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

  四、要认真学习标本兼治、以案促改精神,会后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记录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