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厅第一调研组到公司开展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8-10-10  来源:  

  

 

 

  8月 31 日下午,厅党组第一调研行四人莅临公司开展 日下午,厅党组第一调研行四人莅临公司开展 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专题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层以上干部近 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专题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层以上干部近 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专题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层以上干部近 50 人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人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同志所作的巡视整改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同志所作的巡视整改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同志所作的巡视整改 落实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有关资料对 40 多位中层干部进行了党 多位中层干部进行了党 建知识测试,并与人力资源部、综合等几个门负责进行了别 建知识测试,并与人力资源部、综合等几个门负责进行了别 建知识测试,并与人力资源部、综合等几个门负责进行了别 访谈,最后与公司党委进行了调研意见反馈。

  调研组对公司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建 调研组对公司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建 调研组对公司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建 工作取得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尤其是党建与企业文化有融 工作取得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尤其是党建与企业文化有融 工作取得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尤其是党建与企业文化有融 合、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给予评价。同 合、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给予评价。同 合、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给予评价。同 合、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给予评价。同 合、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给予评价。同 合、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给予评价。同 时希望公司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统领各项,创 时希望公司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统领各项,创 新工作思路,破解支部流于形式的问题使公司经济发展再上一 新工作思路,破解支部流于形式的问题使公司经济发展再上一 新工作思路,破解支部流于形式的问题使公司经济发展再上一 个新台阶,为水利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