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时间:2019-02-15  来源:  

  2018年12月3日水利厅党组发文,对2016-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授予20个党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公司获此殊荣。

  在过去的两年里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要求,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专门成立扶贫项目工作组,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完成确山县肖庄村宿舍楼、村室重建及水系联通等工程的勘探与设计任务。筹集专项资金,积极改善贫困地区教育环境,帮助建成肖庄小学第一个多媒体教室。实施一对一精准扶贫,捐助确山县竹沟镇肖庄村特困户宋国须两万元扶贫资金帮助其改善家庭生活居住条件,为脱贫攻坚贡献了我们豫水设计人的力量。

  我们一定珍惜荣誉,在以后的扶贫工作中再接再厉,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有关扶贫工作的论述及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的精神,为扶贫工作继续发力,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