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一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07  来源:  

  根据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民主评议通知》)的要求,2019年2月28日下午,工程设计一院党支部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司党委纪委书记黎春松,党委办公室主任何桂平,工程设计一院党支部34名党员参会。会议分为考核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党员两项议程。

  支部书记杨华军按照《民主评议通知》的要求,结合工程设计一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具体情况,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他指出,工程设计一院党支部不仅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而且能够配合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下达的重点水利工作。过去的一年,引江济淮通过审查,宿鸭湖清淤已经批复,袁湾、张湾、宴河、鸡湾等大中型水库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前坪、出山店水库设代验收捷报频传,我院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重大生产任务;随后支部参会党员纷纷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总结;发言后,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杨华军的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考评,支部参会党员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考核评定。

  公司党委纪委书记黎春松指出:工程设计一院党支部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中坚持展开学习,精神可嘉;支部支委对党建工作有充分的重视,忙碌之余组织了多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院党支部能够通过学习促工作,以党员带群众,在几大重要工程中,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公司总经理朱太山以一名老党员的角度进行了总结,他指出:(1)党员要加强自身修养,多为别人着想,保持吃苦耐劳精神不能变;(2)党员要带头踏实认真地完成本职工作;(3)党员要加强学习,时代在发展,新技术、新材料、新手段应运而生,学无止境;(4)要懂得换位思考,虚心看待自己的不足。

  通过召开本次大会,加强了支部内党员的交流,也使大家树立了学习意识,加强了争先意识,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2019年生产任务很重,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唯有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才能在无限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在充满竞争的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1 设计一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图2 支部书记杨华军做述职报告

  图3 支部全体党员做个人总结

  图4 公司党委纪委书记黎春松讲话

  图5 公司总经理朱太山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