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支部评议会议

时间:2019-03-08  来源:  

  2019年2月26日上午,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于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及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公司纪委书记黎春松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何桂平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并由何桂平同志主持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书记袁榆梁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做了述职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2018年度的工作中,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提高整体政治思想觉悟,在思想、行动、工作上与党中央、省委、厅党组、豫水设计党委保持一致。我党支部秉承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坚持全心全意的服务意识和“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工作原则,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不计小我的工作意识,在紧急时刻靠得住,拼得上,积极落实推进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和河南省十大水利项目的建设,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我党支部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支部党员“四个自信”,并积极落实“两个维护”思想教育活动。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在工作中认真执行党的各项纪律,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在随后的会议上,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参会党员分别针对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中的得失进行了深入总结和深刻剖析,对取得成绩的方面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对存在问题的方面深刻反思并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此为戒、努力向先进党员看齐。

  公司纪委书记黎春松对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和要求,他表示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设计二院党支部的工作并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在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何桂平的主持下,党支部书记袁榆梁采用微信投票方式评选了2018年度工程设计二院党支部先进党员。

  本次会议应到43人,实到35人,评选优秀党员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