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点滴积累,让学习成为时尚

时间:2019-03-18  来源:  

 

  2019年3月11日,工程规划院党支部在609办公室召开了以“从点滴积累,让学习成为时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共39人,实到29人。

  今年以来,我公司大力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思想、读要闻、答试题、晒积分。“学习强国”成为广大党员同志工作之余必谈话题,一股比学赶超的浪潮正在兴起,人人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堪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息库,它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平台上不仅有党性知识、时事新闻、政治理论,还有诗词、影视等文学内容,真的是打开便知天下事。

  会上,苗红昌书记告诉大家,“每天定一个小目标,坚持形成习惯,从点滴积累,系统学习,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建议大家让每天在学习强国上学习成为的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时尚。支部副书记陈辉强调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改变了我们传统的学习、阅读习惯,可以让我们增长知识,深化自己的见解,提升自己学习的境界,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社会的动态、国家大事的局势,让我们学习到更多我们在其他软件上学不到的知识,所以大家要充分利用这个学习平台,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让自己的工作与国家政策相结合,更好的为我们的水利事业服务。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强国更新速度快,时效性强,是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的很好的学习平台,在学习强国APP上能做到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学习,并且随时随地的学习方式,极大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目前主动学习已成为一种新时尚。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建议大家充分利用空闲时间,通过读文字、看视频、听讲话等方式进行学习,并把自己觉得很好的学习内容发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与大家共同分享,相互学习。

  最后,苗书记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学古人、学先进、学法律、学文化等相关知识充实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提升外部服务,努力实现业务数量、业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