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4  来源:  

  6月28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公司2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大家整齐着装、胸佩党员徽章,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水利厅副厅级领导、总工程师李斌成、厅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亚琪出席大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勘测公司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健仓同志主持,党委委员、设计公司总经理朱太山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表彰决定。杨华军等41名优秀党员、何桂平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工程设计一院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代表身披绶带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奖牌;11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设计公司耿昕、勘测公司的周子东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进行典型发言;设计公司申黎平、勘测公司张庆功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做2017—2018年度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并对今后党建工作进行展望。水利厅总工李斌成为与会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李斌成在党课中指出设计公司是全省水利系统重要的技术支撑单位,为河南水利建设提供坚实支撑和优良服务。近年来公司在党委一班人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行业需求,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水利发展,逐步发展壮大,已成为综合性的科技型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要求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方针,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水同治的战略部署,为促进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做出新贡献。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含义、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和基本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公司落地见效。二要认清形势、适应形势,主动把握中央治水新方针、四水同治新思路、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带来的新要求新机遇。要认真分析,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从中找出公司发展的突破点、公司服务的作为点,理清公司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将这些新精神、新要求贯彻到勘测设计公司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三要强化内功、打牢基础,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发展战略;完善公司机制,激发企业活力;严格高效管理,确保服务质量;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服务大局;加强基础投入,厚植发展优势;强化人才培养,打造过硬队伍,在新起点上推动公司发展壮大。

  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是、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优势,顽强拼搏、凝心聚力,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李斌成总工一行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等陪同下深入工程设计一院党支部了解支部工作情况,参观支部活动室和公司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