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0-10-28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10月21日至24日,省水利厅在南水北调精神干部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作开班动员讲话。80余名厅属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武建新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搭建有力载体平台,推进党的建设及各项水利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厅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忠诚坚定的理论根基。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政治素质。二要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按照《省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涵养政治担当,增强履职尽责的行为自觉。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带头履行职责。

  此次培训安排了“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等理论学习课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南水北调精神,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