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 改革研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8-08-28

  2018年8月23日,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改革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改研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改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上海攀成德公司及特邀代表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上海攀成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舒方方经理介绍了《2018年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发展创新研究报告探讨》编制情况,共计收到60多个单位的调查问卷,先后去18个地市42家调研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北方、东北、西北、南方四个片区的调研座谈会,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报告,分析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拟于2018 年9月底完成报告修改。

  改研会安郁群秘书长在会议上介绍2018年改研会工作完成情况,根据年初制定的2018年工作计划,以改革创新为主题,成功组织召开了财务研讨会,组织并完成了行业发展创新研究报告的调研工作,并拟定于10月份召开行业创新研讨会,改研会下一步将积极创新发展思路,为会员单位作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