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宣贯培训会

时间:2019-01-04  来源:  

 

  2019年1月3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宣贯培训会在公司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邀请了河南诚裕税务师事务所李爱娟副总经理进行培训,财务部部长崔薇主持了会议,公司领导赵廷华及各生产院、各管理部门负责人等80多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从去年10月1日起提高个税“起征点”,今年1月1日起专项附加扣除实施后,将在已经享受普惠性减税红利的基础上,再送出一个更精准的“减税红包”,进一步减轻税收负担。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也是此次个税改革的最大亮点之一。李总就新个人所得税法修订要点及核心变化、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纳税申报流程、应纳税所得额的计算进行解读,针对个人所得税APP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李总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扣除申报工作,学懂弄通相关政策。要按实际情况申报,这既关乎到大家的切身利益,更关乎到每一个人的诚信建设。培训过程中,公司员工学习气氛浓厚,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在提问环节大家积极发言,李总给大家做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及讨论交流。

  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这场培训真是及时雨,讲得很透彻,对我们每个纳税人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更好的享受国家带给大家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