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获陆浑灌区建设管理局感谢信及锦旗

时间:2019-01-09  来源:  

  2019年1月8日,河南省陆浑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局(以下简称“建管局”)局长李付长、副局长段笑晖等一行人专程为我公司送来感谢信及锦旗,对公司及陆浑灌区项目组成员积极、努力、认真、负责的设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精益求精创优质工程 情系陆浑谱水利新篇”;对各参建人员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河南省陆浑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自2012年实施以来,我公司均提供了优质的设计及设代服务工作,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实施。尤其是2018年,工程复杂、施工环境困难,为保证年度工程顺利实施,项目组成员克服了工作强度高、任务重、验收多、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工程施工期间设代处处长聂义泊身体力行,其积极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有效地保障了工程建设的有序开展,圆满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阶段性目标。

  2018年度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渠道衬砌10727m,重建桥梁16座,填方坝处理16座,沿渠围挡4250m,村边护栏300m,投资3938万元。2009~2017年共完成522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