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勇到前坪水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1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9月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大勇到前坪水库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杨大勇实地查看了前坪水库大坝填筑、碾压的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对近期参建单位很好地查明主坝的筑坝砂砾卵石料源和副坝、泄洪洞、溢洪道、输水洞、电站等建筑物的砂石料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的主体工程建设进度和大坝填筑的形象面貌表示满意。

  杨大勇对前坪水库下一步工程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水利部安全生产巡查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举一反三,及时反馈。二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攻坚克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大坝按计划整体填筑至390m高程。三要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参建单位要加强交流、积极配合,相互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来源:前坪水库建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