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8-11-06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  

  10月30日,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在泉城济南召开,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及协会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对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自律公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应在协会的领导下,以做好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顶层设计为目标,转变工作思路,积极开展调研,着力研究国家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政策法规,优化评价指标体系,力争做好今后的信用评价工作。

  本次会议由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协办。本次会议得到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的大力支持。(供稿: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