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2019年水毁工程修复暨全省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9-03-12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3月7日,我厅组织召开2019年水毁工程修复暨全省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省小型水库水毁工程修复和安全管理工作。申季维对下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抓紧完成水毁工程修复工作。要落实水毁修复工作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确保4月底前完成。二是做好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工作。要按照水利部要求,进一步谋划、做好2019年安全管理工作,配合做好督查暗访,同时对2018年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再梳理,未整改到位的抓紧完成整改。三是提高风险意识,做好防大汛思想准备。落实小水库责任人,做好水库监测预报、运行调度方案和应急预案等工作。

  各市、县水利(务)局主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县属小型水库管理中心(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防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