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2019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9-05-21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5月14日,刘玉柏副厅长主持召开省水利厅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厅保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通知和相关工作通报。刘玉柏副厅长做了讲话。他指出保密工作直接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任何时候都疏忽不得、大意不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保密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水利工作国家秘密范围,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他要求各级要提高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精神落实;要加强体系建设,加快形成基本防控能力。

  厅保密委员会成员、厅机关各处室有关工作人员、厅办公室全体人员及部分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