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召开2019年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推进视频会

时间:2019-08-27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8月19日,河南省水利厅召开2019年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推进视频会。厅长孙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直管县、县(市、区)水利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各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中央水文水资源项目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水系连通等)投资计划执行总体情况,2019年中央农村水利项目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总体情况,2019年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总体情况及水利基本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孙运锋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9年上半年我省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管理工作,分析工作形势、存在问题,推进我省2019年度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工作,继续争取国家水利建设激励支持。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去年我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一要强化导向、强化措施、强化督导、强化考核;二要明确目标,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三要采取得力措施,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履职尽责。

  商丘、漯河、鹤壁、新蔡、邓州等5个市(县)水利局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