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举行节水机关建设倡议活动

时间:2019-10-25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10月24日,河南省水利厅举行节水机关建设倡议活动,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出席活动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国栋宣读《河南省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倡议书》。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及厅机关各处室、在厅机关大院办公的厅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刘正才围绕“什么是节水优先、为什么节水要优先,节水怎么优先”三个问题,深刻分析了我国、我省水资源面临的严峻形势,系统阐述了节水及节水优先的重要意义,对落实节水优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在水言水,在水惜水,在水护水,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每一滴水,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同时,要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大力宣传节水理念、节水举措,努力推动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

  此次活动郑重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树立节水意识,争当节约用水的倡导者;要养成节水习惯,争当节约用水的实践者;要敢于担当作为,争当节约用水的监督者。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踊跃有序地在节水志愿者条幅上签署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