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1-10-29  来源:人力资源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56年,是以水利水电工程为主业并拥有多项甲级资质的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有承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规划、设计、咨询、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防洪影响评价、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与工程招标代理的雄厚能力和丰富经验。在生态景观、市政工程、EPC总承包等新兴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公司顺应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技术,将BIM技术、GIS技术、无人机技术等与水利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不断拓展“互联网+水利”的水利信息化业务,该领域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一、招聘对象

  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见《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计划》(附件1)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在公司官网(http://www.ysy.com.cn)人力资源-招聘信息-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中下载并按照要求填写《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校招应聘登记表》(附件2)(含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本硕成绩单、各类奖励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yssjhr@126.com。简历及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性别-应聘岗位-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所学专业”。

  2.简历筛选

  应聘人员须按照格式要求进行投递,不符合要求的将无法进入下一环节。

  3.综合评定

  通过筛选后,公司将组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综合评定。

  4.签约录用

  综合评定合格者,将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陈老师

  电 话:0371-69153958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附件1: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计划.pdf
76e73f3656ceb21239fad804e3dc7ddb.pdf (139.81 KB)
附件2: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校招应聘登记表.doc
3ba26ebde6eaf7f607bb4f44537ba780.doc (49.50 KB)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