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规划院党支部举行年度评议考核

时间:2019-02-22  来源:豫水设计  

  2019年2月19日,工程规划院党支部书记苗红昌同志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支部党员年度民主评议考核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共40人,实到29人,公司纪检书记黎春松、党办主任何桂平组成的考评小组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苗红昌同志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首先从年度履职情况、民主双评开展情况、党支部存在问题及剖析、下步工作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述职。在述职中,苗红昌同志从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上级党组重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民主双评推进情况、班子建设和基层保障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此基础上,认真剖析了2018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精心提炼了行之有效的党建经验,详细研究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谨慎提出了清晰明确的改进思路。随后,支部委员费小霞及其他参会党员纷纷发言,对苗红昌同志的述职内容和支部党建工作发表了各自的评价。自由发言后,支部参会党员对苗红昌同志的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考核评定。

  考核评定结束后,作为参会人员,党外人士尹华伟、杨金平也就工程规划院党支部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发表了一些看法,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述职,对过去一年里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业务工作情况进行充分总结,并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党员述职结束后,支部参会党员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考核评定。

  会议最后,苗红昌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政治坚定,爱岗敬业,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