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数字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民主评议

时间:2019-02-26  来源:豫水设计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的工作安排,2019年2月20日下午,勘察、数字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考核支部书记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并选出支部优秀党员。参加人员有公司纪委书记黎春松、党委办公室主任何桂平、支部书记任云峰、支部组织委员陈功军、支部宣传委员刘海心及支部党员。支部党员应到35人,8人因出差和外业工作未到,实到27人。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何桂平介绍民主评议议程,然后支部书记任云峰进行述职,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提到,支部一年来坚持“三会一课”加强支部党员的教育学习,坚持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党员存在的问题,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活动,发展了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名发展对象。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公司新的工作目标,奋勇当先,为公司做出支部应有的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总结汇报,未能参会的党员均委托他人宣读了个人民主评议材料。党员们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客观地进行了自我批评与评价。

  大家汇报后,参会党员先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民主测评,然后对各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出的优秀党员5名。

  最后公司纪委书记黎春松作总结讲话,对勘察、数字中心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希望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点,再接再厉,再创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