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双评”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3-20  来源:豫水设计  

  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的通知》精神,公司考核组于2月18至2月28日深入到7个支部开展“双评”工作。 2018年的双评工作与支部书记的述职考评工作一同组织进行。党委、纪委委员除工作外出,其余均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个人总结。考核组全程参与了各支部的双评工作。

  在本年度双评工作中,各支部一是思想重视,个人总结有深度。在各支部的认真组织和安排下,每个党员都写了个人小结并进行了口头发言。出差不能参会的提交了书面总结并由他人进行了宣读。有的不仅总结了成绩,更多的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对党的认识有深度,有热度,对自己的要求有高度,总结的有深度。 二是党外人士参与,接受群众评议:在今年的双评工作中,有的支部邀请党外人士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接受党性教育,了解党内生活。三是评议过程规范,评议结果客观公正。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时充分发扬民主,各支部根据各自情况进行差额评选、直选等无记名方式进行评议,有的支部使用手机投票程序进行投票等,投票结果客观公正。杨华军等69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设计一院党支部、设计二院党支部、勘测公司四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