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观摩交流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5-24  来源:豫水设计  

  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豫水党【2019】10号)精神,公司党委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开展基层党组织观摩交流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春松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翟渊军同志主持,首先黎春松同志传达了5月17日至19日厅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上武建新同志的讲话精神及会议情况,重点介绍了厅机关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观摩交流活动的具体要求。党办主任何桂平宣读了《公司开展党支部观摩交流活动方案》,对开展观摩交流活动的三个阶段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翟书记最后对公司如何开展党组织观摩交流及开展“五比一争”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对标

  学习,查缺补漏,对支部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总结,做好观摩交流准备。二是作为业务单位,不管什么活动一定要紧贴实际,开动脑筋,从实效上下功夫,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支部阵地建设上,不仅体现在场所上、形式上,更重要的体现在思想阵地上,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勇于担当,讲政治,牢牢守着党的思想阵地,让党旗在企业高高飘扬;三是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党员的选树、培育和激励。对工作中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敢打硬仗、忘我工作的先进典型挖掘出来,树立典型,大张旗鼓的进行宣传,给予应享有的认可与荣誉,形成树立一个典型,带动一片的良好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