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领班子成员参加水投集团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2-12-15  来源:豫水设计  

       2022年12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带领公司班子成员现场参加了水投集团举办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各支部也组织支部党员在线参加了学习。会上,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作了《赓续精神血脉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报告。报告从大会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辅导。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对广大党员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启迪作用,对进一步落实落细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重要任务上来。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传达学习,并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省管企业真正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二十大会议召开以来,公司党委一直非常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学习。先后参加了水投集团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省委组织部举办的二十大精神云培训,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举行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内外网、视频滚动播放等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宣讲讲座。目前,党的二十大精神已在公司广大党员和群众中扎根驻魂,公司党委正带领全体员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牢牢抓着改制重组的大好机遇,将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上来,落脚到河南省“五水综改”战略布局上来。将深入学习与做好12月份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及谋划明年目标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决心在“新水投”的大家庭里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开创新时代水利改革与发展,加快“新水投”的“四个平台”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