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水设计公司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1  来源:豫水设计  

  6月30日上午,中共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委员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2岁华诞,系统总结公司两年来党建工作,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动员全体共产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动力和热情,共同为豫水设计的美好明天团结奋斗。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朱太山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廷华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与会公司领导先后为受到表彰的30名优秀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曹捷、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振、先进党支部代表任云峰依次作交流发言。党群工作部严勇带领鞠厚磊、谢宁等8名新党员进行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翟渊军指出,2022年以来,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四水同治”“五水综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紧抓机遇、统筹谋划,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做好技术服务,公司业务取得优异成绩。一是扎实推进水毁修复和灾后重建工作。全力保障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积极配合完善河南省防洪工程体系建设,及时开展暴雨洪水模拟,为水毁工程项目修复和地方政府科学决策度汛方案提供坚实技术保障和科学决策依据,为构建更加完备的全省防洪体系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工作中,公司广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迎难而上主动投入,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顺利完成公司股权并购重组工作任务。在并购重组审计、评估、法律和业务尽职调查等环节工作中,广大党员识大体、顾大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协调对接工作量大等重重困难,主动融入,积极工作,按照既定计划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和水投集团部署的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翟渊军强调,要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不懈做好老干部和工会、共青团和妇委会等群团工作。继续强化科技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为重大项目建设做好技术保障,提供优质服务。不断落实“走出去”战略,着力做好改制重组后半篇文章,持续提升豫水设计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四新”水投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技术支撑。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公司党委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共2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