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水设计第一届技术交流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9-01-21  来源:新闻组  

  豫水设计第一届技术交流论坛于2019年1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公司董事长翟渊军、总经理朱太山、副总经理贾少燕、黎春松、公司技术总监、各部门领导等参加了论坛。本届论坛以“主题交流+技术交流”的形式展开,多维度全方位的呈现了水利工程中技术研究、方法创新、领域开拓、未来趋势等情况。

  论坛开始,由朱太山总经理介绍活动内容及论坛宗旨并主持主题交流,并作精彩点评。本次论坛陆海总工和牛贺道院长做的主题交流内容高屋建瓴,从新时期行业发展角度分享了技术理念和水利人的心得,真知灼见让与会技术人员醍醐灌顶。技术交流环节分别由设计一院杨华军院长、设计二院袁榆梁院长、工程规划院苗红昌院长进行主持,其中来自各个生产院的23名青年才俊贯穿了新技术、新方案,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带来的技术凝练、经验总结、创新应用、个人感受都让大家受益匪浅。

  为了活跃交流气氛,论坛设置了三个奖项,董事长翟渊军为最佳技术成果奖耿昕、最佳人气奖王振、最佳制作奖耿昕颁发了奖品,并作论坛总结,对本次技术交流论坛勇敢尝试、大胆创新给与了肯定,也鼓励并要求年轻人要有创新意识、注重思考、多维探索、凝心聚力,共畅豫水设计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