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圆满举办表彰2018年先进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02-20  来源:豫水设计  

  金狗辞旧岁,福猪迎新春。2019年1月31日下午,河南豫水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表彰2018年先进暨新春联欢会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在郑员工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首先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发表新春致辞。翟董对一年来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员工、关心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及全体员工家属表达感谢及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从市场开拓、企业品牌建设、奖项发明、创新发展四个方面对公司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18年是公司发展史上继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之后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并对2019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随后公司总经理朱太山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8年岗位标兵、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以及“总经理特别贡献奖”的决定。公司领导为获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奖金。

  2018年第一季度岗位标兵

  2018年第二季度岗位标兵

  2018年第三季度岗位标兵

  2018年第四季度岗位标兵

  2018年年度岗位标兵

  2018年优秀管理者

  总结表彰大会后,新春联欢会节目表演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公司各相关部门、各分子公司精心编排的舞蹈、合唱、朗诵、小品、戏曲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唱响对美好生活的梦想,舞动青春朝气的旋律,表达了对公司的美好祝愿,现场掌声阵阵,笑声连连。



 


 

 









  整场联欢会既喜庆祥和、热闹非凡,又简洁朴素、欢乐和谐。凝聚了人心,增长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营造了公司上下齐努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的迎新氛围,激发了全体员工初心不忘,奋发有为,续写集团公司辉煌明天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