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境设计院举行《出山店水库坝址区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总结”经验座谈会

时间:2019-04-04  来源:豫水设计  

  《出山店水库坝址区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到了项目总结阶段。为充分进行经验、亮点等方面的提炼,按照公司管理体系文件中对项目总结的要求,2019年4月1日下午,水环境设计院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项目总结会,同时对项目设总与成员的执行力、管理效果、质量与敬业、团队精神与担当、创新与能力等综合表现进行了考核。出席会议的有公司技术副总监田耕、技术质量部田斌、水环境设计院院长冯光伟、副院长牛贺道、设总王鹏及项目组成员共21人。会议由项目分管领导牛院长主持。

  项目设总王鹏对实际工作过程中出现的管理与质量问题及处理措施、风险与控制、技术亮点及关键技术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接下来,项目组成员分水工、景观园建、绿化、水电、给排水等不同专业进行了汇报,对个人参与项目团队工作的内容、体会、线上平台工作情况、收获与成长、经验与教训、改进措施及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牛院长从院管领导的角度,就本人参与工作情况、项目特点、业主服务、经验教训等4个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总结和交流。

  技术质量部田斌从体系管理角度,对此次项目总结交流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院长对此种总结会方式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及时对项目进行总结,目的是为了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同时也可为相关专业相互交流学习提供有益的借鉴;通过PPT方式交流汇报,可以提升大家宣讲及逻辑表达能力,提高员工对汇报的驾驭感,并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

  会议还对项目组成员进行了考核打分,何滢、李想二位同志表现突出,获得了总结汇报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