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12  来源:豫水设计  

  2019年11月11日,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与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土人设计)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公司董事长翟渊军、副总经理赵廷华、水环境院院长冯光伟、设计二院院长袁榆梁和市场经营部部长李胜兵以及土人设计首席设计师俞孔坚、常务副院长张志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就双方资源互补、创新发展的有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豫水设计和土人设计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品牌优势,共同推动包括城市及景观规划设计、水利生态和景观工程设计等方面的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以创新发展为切入点,将城市规划、景观设计、水利工程设计与BIM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适时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提升设计品质,不断扩宽水利和景观融合的广度与深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提高双方企业技术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市场拓展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