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

时间:2019-12-25  来源:豫水设计  

  为了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投入工程建设类专业技术研究与实践,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在郑州大学设立郑州大学“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

  12月19日下午,郑州大学2019年“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与建筑设计处处长常庆生,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出席,16家捐赠单位代表,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公司综合部李运涛部长参加会议。

  仪式由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颖主持。关绍康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向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及捐赠单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状况,希望获奖同学能切实用好这笔奖学金,勤学奋进、心怀感恩,为国家工程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守礼秘书长讲话中表示郑州大学面向全国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河南的振兴,也为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感谢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捐赠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希望更多郑大学子励志苦读,奋发有为,毕业后投身勘察设计行业,共同为河南工程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庆生处长向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家、关心学生教育的学校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全方位、高素质技术人才的渴求。他希望同学们刻苦努力深造,以优异的成绩加入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成为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新的生力军,为我省的勘察设计工作贡献力量。

  仪式上,关绍康副校长为本年度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张书祥理事长向2017年捐赠单位代表赠送奖学金项目档案册。出席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