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华汇集团到访中能湖南省电力设计院交流会

时间:2020-06-10  来源:豫水设计  

  6月4日,华汇集团到访中能湖南省电力设计院交流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副总裁毛伟芳、总裁助理沈建、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总经理林勇、董事办总经理陈恬恬、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於群英、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小平、数据管理中心总经理董松苗,公司董事长翟渊军、企业发展规划部部长严勇,内蒙古自治区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福顺,中能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屹立、副总经理汪觉恒、总会计师李理、高管兼市场总监刘侠、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主任郭先浩、董事会秘书兼企业发展部主任雷远华等共计25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湖南电力院董事长李屹立和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先后就公司治理体系、信息化、财务(投融资)管理及共享中心建设、共用资源平台建设等发言;其次,董事长翟渊军就豫水设计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水利信息化、工程总承包、国内外市场开发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内蒙邮电院董事长姚福顺就内蒙邮电院相关业务及市场情况、前期和湖南电力院合作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在随后的分组交流会议上,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公司董事长翟渊军,内蒙邮电院总经理姚福顺,湖南电力院高管兼市场总监刘侠等参加了“市场及平台共建”分组讨论;华汇集团总裁助理沈建、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总经理林勇,公司企业发展规划部部长严勇,湖南电力院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主任郭先浩、董事会秘书兼企业发展部主任雷远华等参加了“公司治理及薪酬激励”分组讨论;华汇集团数据管理中心总经理董松苗,湖南电力院信息档案部主任张海军等参加了“信息化及大数据管理”分组讨论;华汇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於群英,湖南电力院财务与产权部副主任饶宁、主任助理汪开明等参加了“财务(投融资)管理”分组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各方进一步增进了解,畅通了交流对接机制,并就战略合作、市场拓展、业务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