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举行河南省水利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豫水设计2020年度数字化创新研发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2-04  来源:豫水设计  

       2月1日,河南省水利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豫水设计2020年度数字化创新研发工作总结会在公司隆重举行。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采用视频直播方式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

  公司董事长翟渊军,总经理朱太山,副总经理何杰、贾少燕、赵廷华、黎春松、韩进舟,监事会主席闫汝华,以及技术副总监、各生产院院长、技术质量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公司数字化创新研发小组院负责人、技术带头人、各生产院领导班子、项目设总和创新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按照议程,院创新研发小组负责人分别从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及不足、2021年度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数字工程院白勇代表技术支持团队针对推广与应用情况、取得的突出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发言;数字工程院三位数字化创新技术带头人分别结合水利专业模型应用、公司水利信息化产品、“BIM+”模型应用流程等三个方面的前沿创新成果,对公司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进行宣贯与展示。

  本次会议,充分梳理总结了上年度创新研发工作,明确了本年度工作的重点与方向。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水利行业改革发展总基调的不断推进、重大水利工程相继开工建设,河南省“四水同治”战略稳步实施,我们坚信,公司广大技术人员在数字化创新研发道路上的探索必将迎来新挑战并最终取得新胜利、赢得新机遇。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河南省水利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2月2日

  附:各分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