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足球队勇夺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设计杯”足球比赛季军

时间:2021-05-06  来源:豫水设计  

  2021年4月7日,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第五届“设计杯”五人制足球赛揭幕战在郑州高铁体育公园足球场打响。本届比赛由中电建华中设计院队承办,共有18家驻郑勘察设计单位参加,参赛队数量创历史新高。接到比赛通知后,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大力配合,抽调15名精锐队员利用休息时间集训、积极备战。

  本届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前后历时24天。在小组赛阶段,公司足球队5:2力克省水利勘测公司队,5:0完胜黄河设计公司队,4:1战胜市政设计院队,3:4惜败于东道主中电建华中设计院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16强。复赛4:1淘汰省纺织院队,晋级4强。在四分之一淘汰赛中,1:2不敌中机六院队,与冠亚军争夺赛失之交臂。

  在29日举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面对开场先失一球不利形势,公司足球队队员们沉着冷静、奋勇拼搏,凭借精彩纷呈的战术配合、一气呵成的传停带射,最终以7:2大比分完胜中铁设计郑州院队夺得季军,创造了公司足球队在省勘察设计协会“设计杯”足球赛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本届比赛的备战与参赛环节均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董事长翟渊军不仅关心指导赛前训练,而且全程关注比赛战况,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工会负责人坚守比赛现场充分做好后勤保障,为比赛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队员所在部门领导大力支持,在工作时间安排上统筹调度、积极配合,为队员们顺利参赛营造了良好氛围;各参赛队员赛前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积极配合、顽强拼搏,展示出精湛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七场激烈比赛,公司队员不仅充分锤炼提升了技战术水平,也增强了与其他勘察设计单位队员之间的交流,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展现出豫水设计员工朝气蓬勃、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再次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公司工会

  公司足球队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