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投集团总经理付磊一行到公司调研

时间:2023-05-06  来源:豫水设计  

  5月5日上午,河南水投集团总经理付磊一行到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总经理朱太山,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付磊一行参观了院史陈列厅、档案室、大数据中心及水利数字工程技术创新应用中心,听取了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经营发展战略、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走出去”工作安排、存量资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的汇报。

  付磊对公司在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根据党中央安排部署,水投集团大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精准了解二级公司的发展状况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设计公司在良好发展的基础上,一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绝对领导,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发展、双促进。二要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好企业规划引领,打好创新驱动这张关键牌,抓好人才发展战略。三要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协同两个工程局的优势资源,依托分公司、海外公司,做好“走出去”这篇大文章。四要打造“豫水设计”品牌,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凝练品牌内涵和价值,将品牌擦得更亮。五要做好股权收购后半篇文章,为全力打造“四新水投”、实施“1468”发展战略,贡献“豫水设计”智慧。六要强化责任担当,实干笃行、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