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水投杯”乒乓球赛隆重开幕

时间:2023-05-06  来源:河南水投  

  5月4日上午,2023年“河南水投杯”乒乓球赛在郑州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河实验室主任王复明,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韦耀国,河南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以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磊主持。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继成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原”行动,河南省水利厅和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决定举办2023年“河南水投杯”乒乓球赛。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精湛的球技,赛出友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水利人的崭新面貌。通过比赛,增强体质、增进交流,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当先锋、勇挑重担、勇于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河南水利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为本次比赛宣誓。随后,刘玉柏副厅长宣布比赛开幕,王复明主任和运动员代表为本次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为期3天,来自水利厅机关、厅属各单位、河南水投集团及二级子公司的220名运动员组成的36支参赛队伍,将以男单、女单、男团、女团等形式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