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州杯”评选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28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8月20日,2019年度全省“中州杯”评选工作部署会议在郑州召开,传达学习“中州杯”评选通知,对评选程序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武景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怀副厅长就做好“中州杯”评选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程质量关系国计民生,是政之所向、民之所望,省政府和厅党组对做好工程质量管理,开展好“中州杯”评选工作十分关注,加上今年的评选工作须在9月30日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尽快组建评选机构,充实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二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宁缺毋滥,对符合评选条件的工程项目好中选优,优中选强,选出一批名副其实的“中州杯”工程。评选工作将全程接受同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三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质量是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永恒的主题,要围绕作好“中州杯”创建、评选这篇文章,出台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引导参建各方主体健全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全省工程质量整体水平。

  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人事教育处和省质监总站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各地质监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